敷面膜別把「化學毒素」也敷進去了!

面膜利用覆蓋皮膚,溫度升高毛細孔張開,讓面膜成分加倍吸收。市售面膜可能含有一些好成分,但也添加了許多有害化學成分。

買面膜時後,一定要看全成分表,有些面膜根本是在敷防腐劑!

 

常被添加在面膜的化學成分

 

  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保濕劑):具有刺激性,最近報可能會致皮膚癌。

  Chlorphenesin氯苯甘醚(防腐劑):可能影響神經,FDA建議懷孕期間不要用。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防腐劑):FDA指出可能引致腦部和神經系統受損。

  Parabens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對孕婦引起新生兒機能障礙,增高乳癌罹患

  PEG-乙氧基化合物(濕潤劑):製程中被1,4戴奧辛污染,它們都是致乳癌物質。

  Cetyl Alcohol / Cetearyl Alcohol / Ceteareth-20長鏈脂肪醇(乳化劑)致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密碼變美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