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網路美女、小模、車模、部落客 直播主播~只要你有夠多粉絲我們就想與你合作!!

5/9~5/12 美人密碼-美妝香水特賣會

徵部落客或網路美女、小模、網路紅人宣傳活動
既上次我們特賣會的部落客行銷~讓我們特賣會爆滿!!~這次我們也將廣發英雄帖
除了部落客我們也歡迎網路紅人,直播達人都能來報名!幫我們把特賣會訊息宣傳給大家

體驗產品:5/9~5/12美人密碼-美妝香水母親節檔特賣會
體驗時間:4/21~4/245/2(任選一天)
體驗地點:捷運大安站 美人密碼總公司
需求人數:5~10
單篇稿酬:2000~8000 需填勞報單(若有其他價位請備註,破萬暫時不考慮,若真的是很厲害也可以來試試)
報名期限:2017/04/22 截止(更改截止日期為4/16日)

發文時間:文章需於前來拍攝後3日內發佈給稿~讓我們在粉絲頁下廣告曝光
發文方式:不限(只要是妳覺得最多人看的地方,FB粉絲團 個人FB 部落格 IG等皆可)
報名方式:請填寫表單報名
https://goo.gl/forms/EWDGOyiHpnR9ubJr1

備註:請大家記得填寫稿酬~以利我們開會評估更快速!!~謝謝(填過的朋友忘記填可以去修改)

有相關問題歡迎加line @beautypass
 

另徵美妝固定班底-直播主播或網紅PO-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beautypass5046@gmail.com 品牌行銷副理Eddy
美人密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ass.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人密碼變美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