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歐舒丹(機場限定版) 限量販售介紹

大家一定有在國外看過歐舒丹機場限定版或是一些國內不會有的版本,對嗎?

沒錯!譬如很多航空公司的機上雜誌裡也會有免稅商品介紹~當然歐舒丹絕對是機上雜誌裡面的座上嘉賓暢銷品啦!當然也有一些只有在國外才有賣的限定版本,這次我們到底有那些歐舒丹的機上限量禮盒呢?

 

首先登場的是

L’OCCITANE 歐舒丹(機場限定版) 經典款香皂禮盒組 

乳油木牛奶皂100G X2
乳油木馬鞭草皂100g X1
乳油木薰衣草皂100g X1

 

機場限定版每盒都有四塊暢銷商品的香皂,而暢銷冠軍的當然就是牛奶皂啦~牛奶皂蘊含豐富保護滋潤功效的乳油木果油,以植物洗淨配方為基底,能溫和潔淨,同時滋養肌膚,洗後柔潤舒適不乾澀,散發淡淡牛奶香氣。配方天然不刺激!而薰衣草加了薰衣草精華油與馬鞭草加了精華油,都是以植物洗淨配方當基底,喜愛用肥皂的人,相信歐舒丹絕對是香皂界的LV阿~

機場限定版的盒子上都會印有Travel exclusive的字樣 背後盒子上的介紹也都會印上中英法日的產品介紹喔!

 

再來我們來介紹

L’OCCITANE 歐舒丹(機場限定版) 親親護唇套裝禮盒組 

乳油木保濕護唇膏12mlx1
玫瑰皇后護唇蜜12mlx1
櫻花唇膏12mlx1

 

 

~機場限定版真的是每個都是明星商品,乳油木+玫瑰+櫻花~根本就是夢幻組合阿~聽說這個組合在全球暢銷熱賣~妳看背後的介紹除了中英法日四種語言更多了韓文!想必在韓國也是熱賣商品之一了!

乳油木保濕護唇膏

蘊含10%乳油木果油能高效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雙唇,蜂蠟、蓖麻油及向日葵籽油等複合植物保濕因子,可加強滋養、柔嫩雙唇肌膚,輕巧管狀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為雙唇帶來柔適與潤澤。

玫瑰皇后護唇蜜

質地輕透,蘊含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融合乳油木果油、蓖麻油與向日葵籽油,可修護滋潤唇部肌膚,雙唇閃耀迷人璀璨光澤,優雅散發柔美玫瑰芳香。

櫻花唇膏

蘊含普羅旺斯呂貝宏地區的櫻桃萃取、乳油木果油及蓖麻籽油,雙唇柔嫩潤澤,散發迷人浪漫花香

登登登

介紹我們的厲害商品歐舒丹護手霜囉~

L’OCCITANE 歐舒丹(機場限定版) 經典款護手霜六入禮盒組 

乳油木護手霜30mlx2
馬鞭草護手霜30mlx2
薰衣草護手霜30mlx2

禮盒組內放兩三款經典護手霜~乳油木,馬鞭草,薰衣草三款為主

這款一樣也是中英法日韓文五種語言,也算是全球性的機場限定禮盒組

 

乳油木護手霜

蘊含20%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蜂蜜、蜀葵、亞麻等天然保濕因子,輕盈乳霜質地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功效,留下細緻絲滑膚觸,打造柔嫩雙手。

馬鞭草護手霜

蘊含馬鞭草精萃、薄荷與百里香精華油,輕盈質地能迅速被雙手肌膚吸收,乾爽不黏膩,並散發清新涼爽香氣

薰衣草護手霜

富含薰衣草精華油及乳油木果油,有效潤澤手部,使雙手散發薰衣草微香

 

L’OCCITANE 歐舒丹(機場限定版)

夢幻少女經典款護手霜8入禮盒組 

乳油木護手霜30mlx2

馬鞭草護手霜30mlx1

薰衣草護手霜30mlx1

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30ml x1

櫻花護手霜30ml x1

牡丹護手霜30ml x1

杏仁護手霜30ml x1

這款少女系列呢~一共有七種系列特別在經典款乳油木系列為2,其他都為一條!仔細看他的包裝也不馬虎,內附的禮盒護手霜他是可以拉出來的設計,讓妳再收起來的時候更方便,也更好拿!

而在單支的盒子圖騰是以整個禮盒的設計來做的~可以看出其實每一隻都有自己的擺放順序喔!有點像拼圖的概念!(這樣子的意思是用完之後盒子要再放回去嗎?)感覺擺在自己的化妝檯前是滿好看的啦!!~

而我們特別在這一款我們也有單獨拆開販售,單支加盒子,所以如果有人想買單之也是買的到喔!

 

乳油木護手霜

蘊含20%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蜂蜜、蜀葵、亞麻等天然保濕因子,輕盈乳霜質地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功效,留下細緻絲滑膚觸,打造柔嫩雙手。

馬鞭草護手霜

蘊含馬鞭草精萃、薄荷與百里香精華油,輕盈質地能迅速被雙手肌膚吸收,乾爽不黏膩,並散發清新涼爽香氣。

薰衣草護手霜

富含薰衣草精華油及乳油木果油,有效潤澤手部,使雙手散發薰衣草微香

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

蘊含普羅旺斯玫瑰精萃,添加豐富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能有效保濕、滋養手部肌膚,並同時強健指甲,預防乾燥斷裂

櫻花護手霜30ml (國外限定版)

富含豐潤的乳油木果油能有效保濕、滋養肌膚,添加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能加強防護柔嫩肌膚。質地輕盈,塗擦後雙手柔軟細緻,並盈滿優雅迷人的櫻花香氣。隨時隨地使用,常保柔嫩纖細的玉手。

牡丹護手霜

蘊含牡丹精萃、乳油木果油與向日葵籽油,豐潤滑順質地能滋養柔嫩雙手肌膚,飄散柔美清新芬芳。

杏仁護手霜(新上市)

富含杏仁奶、杏仁蛋白及甜杏仁油,揉合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椰子油等多重天然因子,能夠有效滋潤手部肌膚及指緣周圍,使肌膚變得滑嫩、指緣更加滋潤保濕,強健指甲,使甲面散發健康光澤。

 

以上商品資訊為參考歐舒丹官網內容

 

歐舒丹(機場限定版) 限量販售哪裡買?

https://goo.gl/h4E4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密碼變美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